今天也要努力呀!

【剑网三×海贼王】当万花玩家带着剑三系统穿越到海贼世界(2)

突然的脑洞,脑嗨产物,千万不要带脑子看。


避雷:本人文笔小学生,起名废,逻辑死。没有完整剧情,只有小片段。无CP,无打架场景。800年前看的海贼了,会出现剧情混乱的情况。


说明一下:①出于习惯,后面的“万”全部为“W”;②关于技能:春泥(6层减伤,每打掉1层都会回血),锋针(免疫死亡一次,每次只作用一个目标),芙蓉(定身技能,对该目标使用阳明指可重置CD),XX指(伤害技能),XX针(加血技能)。



(6)

第二天,为了自己生命着想,花小间对路飞他们进行了摊牌。


毕竟一个谎言的出现,就需要用成千上万个谎言去成全,并且总有被戳破的一天。


而且现在还在海上航行,依草帽团的性子,也不会把他从海上扔下去,最多是在下一个岛屿把他送下去。


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就争取在到达岛屿前获得他们的原谅吧!主角的大腿还是要抱的!


“嗯咳,对不起大家,我欺骗了你们,我其实不是医生,我只是会一点医术。”吃完饭后,花小间快速的进行了忏悔,并且低下了头,暂时还不敢接受不好的结局。


“诶??”路飞和乌索普二脸懵逼。


路飞、乌索普:“不是你救得我(乌索普)吗?”


“啊,看出来了。”索隆喝了一口酒,便准备起身继续去锻炼了。


“诶???”路飞、乌索普和花小间三脸震惊。“这是怎么看出来的???”


“嘛嘛,你一上来就拿着那个破毛笔对乌索普一顿乱戳,嘴里还喊着什么锋针、局针、长针什么的,要不是没有感受到恶意,你早就被索隆砍了。”娜美摆摆手,好心的解释道。


“那是我的武器和技能。”花小间弱弱的反驳到,声音小的甚至在旁边的路飞和乌索普都没有听到。


现在哪里敢大声说话呀?尤其还是对着“船霸”娜美。


“不过,”娜美突然凑了上来,恶狠狠的说道,“昨天被混了过去,你现在也该交代自己的目的了吧?不说实话就把你扔下去。”


“不可以!不能把小花扔到海里去,娜美是恶魔!”路飞因为是能力者,惧怕海水,听到娜美要把同伴扔进海里,率先跳了出来。乌索普不敢明着反抗,只能躲在路飞身后疯狂点头表示同意。


“砰!”于是两人均吃了娜美一拳头。


“笨蛋!我这都是为了谁!”


“噗。”三人看过来的时候,花小间脸上的笑意还没收干净。“啊,对不起,再次为欺骗了你们道歉,但我是想和你们一起冒险的!我虽然不是正儿八经的医生,但我可以吊着你们的命,让你们不死,直到找到真正的医生。然后一起实现大家的梦想吧!”


“噢!这不是挺好的嘛!来吧,我们再开个宴会庆祝一下吧!尼嘻嘻嘻嘻嘻。”


(7)

在古井无波、平安顺遂的大海上,草帽一伙决定试验一下梅丽号上的大炮系统,以求碰上敌袭的时候不会手忙脚乱。


略过炸毁一座山,偶遇索隆小弟之事不说,直接来到炸了山治的师傅——哲谱所开的海上餐厅一角,路飞被迫“打工还债”。


剩下的人也顺势跟着上了海上餐厅船,随时准备着拯救船长,饱餐一顿。


恰逢山治救的阿金所在的海贼团前来砸场子,吓得花小间掏出毛笔抬手就给自己套了个春泥,几朵小花霎时环绕在了腰身处,然后开始给自己套锋针。


:去翻了下16年的截图,那个时候的春泥好像是只有绿叶子,不是现在的莲花,但是绿叶子太不明显了,所以就当那个时候就有花吧。)


为什么不给别人套春泥和锋针?废话,自己多少血量?3W!扛得住一拳吗?


别人多少血量?不知道,毕竟看不到,但是据系统透露的消息,乌索普都有3000W血量!


这对比,男默女泪。


“死~~~~”路飞的注意力一瞬间就被花小间腰身处的花给吸引了,一个大跳跳了过来。“花诶,花诶,还在转诶!小花你从哪里变出来的?是魔术嘛?再变一个,再变一个。”


路飞一边说着一边拿手去碰触,可惜全部都穿了过去,没有碰上实体。


“啊这……不是魔术……”我该如何解释这花只是技能效果……还有,能麻烦离我远一点嘛?3W血的脆皮花现在变成场上焦点了!难道到哪里都躲不开隐藏T这个属性吗?


“啊,我为什么摸不到啊,小花快点变一个给我,我也要我也要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们先解决了这里的事情我再给你,绝对给你,我保证!我发誓!”花小间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做发誓状,只求赶紧把仇恨拉走。


“哟西!开战!”


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花小间身边的小怪大部分都被橡胶机关枪打飞了。


花小间表示:我可真是太感谢您了!!!但是,能不能不要把我好不容易叠上三毒或者芙蓉定住的小怪给打飞啊!用满是偏离的原始武器叠毒真的好难啊!以及芙蓉是有CD的呀!


无奈,花小间只能一边艰难商阳指、阳明指戳两下,看着敌方头顶-10、-50的数值无语凝噎。


然后被敌方打一拳,看着自己血条从3W变成1W8,只能跑到安全地方,再局针、长针奶一奶自己,然后重复。


花生艰难。能够活着,真是太不容易了!但万花嘛,尤其是奶花嘛,玩的不就是血条的刺激?


(8)

好不容易打败了前来闹事的海贼们,本以为可以休息一下,然后得到餐厅所有人的感谢,胡吃海喝一顿,结果索隆又出问题了。


索隆看到了出海的目标——鹰眼。


目标就在眼前,索隆自然不可能回避或是放弃,而是硬刚了上去。不出意外的败了回来,毕竟现在的索隆还过于稚嫩,无法与已是七武海以及有着第一剑豪称号的鹰眼相比。


但索隆的“背后中剑是剑士的耻辱”言论也获得了鹰眼的认可与欣赏。


“在战胜那个家伙,成为大剑豪之前,我绝对不会再输了,你有意见吗,海贼王!”索隆带着胸前的伤口躺在木板上,一手捂住眼睛,一手举了起来,大声对路飞说到。


花小间表示:虽然这番言论很让人感动,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在大出血的时候还用那么大力气啊!!!我真的不是医生啊!我只是条单修花间的咸鱼啊!


一个锋针下去吊住这条命,眼看着水月长针强奶也没多大起色,血一直在流。


“索隆的血一直在流啊,你不是医生吗,你快给他止血啊!”乌索普因为担心,声音都开始颤抖了起来。


哦对,止血,第一次接触这种场面的花小间这才反应过来,开始用颤抖的手对索隆胸前的伤口进行缝合。


好在索隆是主角团的,命也比较硬,没有出现感染等别的问题,靠着自身变态的恢复能力慢慢好转了起来。


(9)

在把厨师山治搞上船后,草帽一伙乘着梅丽号继续了自己的航行。路飞突然灵光一闪,想起了在海上餐厅打架前花小间腰身处的小花花,于是炮弹似的冲到了花小间面前。


“小花小花,快快快!!!花花花!!!”


“啊?什么?”


“什么嘛,你在骗我吗?你说打完架也给我变一个小花的。”路飞嘟起了嘴,满脸写着不开心。


“噢噢噢噢,那个呀,对不起呀路飞,刚刚没有理解你的话,我现在给你套一个。”花小间连上了路飞的脑电波,知道他说的是春泥。主要前面突然“花花花”,是真理解不了啊!


其余人也想起了这茬,纷纷凑了过来,毕竟现在的大家,还没见过太多的世面,对于腰身开花的伙伴,还是有点兴趣的。


花小间掏出了小破笔,对着路飞套了个春泥。


“噢噢噢噢!”路飞和乌索普一起叫了起来,都拿手去触碰腰身的花,可惜全都穿了过去,摸不到实体。


“没想到你也是能力者?你这是什么果实?花花果实吗?”娜美其实也很好奇,不过说实话,大男人腰身处绕着小花,也得亏路飞和花小间都是那种身材纤细的人,还不至于太难看,要是来个三米壮汉,腰身绕花……


嘶——娜美现在想求一个没有脑补过的脑子。


“啊,搜嘎,原来你是能力者啊?花男,花没有了,我还要!”路飞右手握拳锤了下摊开的左手,一锤定音。


“喂喂,花男,我也想要,给我也来一个吧!”乌索普开始跟风。


“啊,我不是能力者,还有,花男是什么鬼?”小花就忍了,花男有点不能忍了,但是不敢反抗,花小间握拳隐忍。


“嘛嘛,无所谓啦,花男花男,快再给我一个!”


“我也要我也要。”


娜美:现在求一双没有看过的眼睛


(10)

现在是在伟大航道上,船上没有什么变化,索隆在锻炼,山治在厨房做新的甜点,以讨好船上的两位女士——娜美和新上船的薇薇,娜美则是一边画图,一边同薇薇聊天。


而路飞、乌索普和卡鲁鸭,则是缠着花小间变魔术,要腰间花,以及让人感到有点凉爽的墨绿色叶子。


问就是花小间现在很后悔,当初就不该无条件纵容他们,就不该套青律春泥,更不该为了展示自己得花里胡哨,还套了其他墨绿墨绿的技能,现在导致他成了玩具,一直在被套技能中。


花小间友情提醒:如果你穿越了,尤其是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,千万不要在好奇心爆炸的路飞船长面前显露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玩意,不然就会像他一样。


花小间捂着自己的肾,有苦说不出。


“不好了,大家——娜美晕倒了!”画图室传来了薇薇的喊叫。


所有人都停下了手头的事情或玩闹,一起冲到了画图室,山治第一时间把娜美从桌前抱到了卧室的床上。


“娜美小姐好烫啊,花男你快过来看看。”也第一时间发现了问题。


嘶—真烫,这温度都可以煮鸡蛋了。花小间碰上去的一瞬间差点被烫回了手。


“发高烧了,温度不低,先拿点冰块过来,用毛巾包着,给娜美进行一下物理降温。”花小间一边吩咐着,一边为保险,先套个锋针保命再说。


“喂喂,花男,娜美会没事的吧?会的吧会的吧?”


“乌索普,娜美一定会没事的!我相信娜美和花男。”路飞坚定的眼神与话语稳了一下船上人的心,尤其是花小间,开始思索除了冰块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降温。


“冰块来了,放在哪里?”山治拿来了包着冰块的毛巾,被指导放在娜美的额头上。


“我们是有酒精的吧?薇薇,待会麻烦你用酒精给娜美涂抹一下身体。”


“涂抹身体!”山治一瞬间眼睛变成了桃心,又很快恢复了过来,“我去拿酒精,喂,绿藻头,你去把你的酒也拿过来。”


索隆也没回怼回去,轻重缓急还是分得清的。两人拿过来后,将东西交给了薇薇,花小间也将所有人赶了出去,把空间留给了薇薇和娜美。


“我毕竟不是真正的医生,要是降温了自然是好的,没有降温的话还是得要上岛去找医生。现在就请大家多多注意一下附近有没有岛吧。”


“噢,好的。娜美一定会没事的,对吧花男。”


“嗯,会没事的。”


一定会的。





写完这里刷视频的时候发现出bug了,好像是先上的山治,然后去娜美那打了阿龙,娜美才算正式上船。但因为我印象中来山治这的时候娜美已经在了,所以就……那就这样设定吧,要改的话,要改好多的样子,累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