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努力呀!

【剑网三×海贼王】当万花玩家带着剑三系统穿越到海贼世界(1)

突然的脑洞,脑嗨产物,千万不要带脑子看


避雷:本人文笔小学生,起名废,逻辑死。没有完整剧情,只有小片段。无CP,无打架场景。800年前看的海贼了,会出现剧情混乱的情况。


起名废表示,不进标题不会起名,人物也不会起名,就用本体花小间代替了,主要玩的是花间(成男),奶花不精通,因为技能全部通用了,肯定会有所改变的,不要较真。


另外就是,花间技能也以顶上之战为分界,之前走的是阳明流,锋针还有效,之后为现在版本。海贼主要的剧情不会变,也就是事件结局不变。



(1)

众所周知,在剑网三,如果没有武器,那么只能使用长拳、长拳、长拳和长拳。装备武器之后,才会拥有花里胡哨的技能,才能算是有一点战斗力。


当带着剑三的系统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,然后被告知可以使用全!技!能!而且包括本门派不同心法的技!能!哇哦,花小间即将成为最强花爹,毕竟可奶可DPS了,肯定能够成为海贼世界最靓的崽!


然而剑三系统轻蔑一笑:[呵呵。你要用长拳和人打架吗?你确定你能活过10秒?]


“……这不叫穿越,这叫花式死亡的1000种方式。如果我有罪,勾勾西和策划会惩罚我,而不是让我没有死亡方式的选择。”


“请问我该如何抱上大腿?哭可以吗?我会花式哭。”


系统:[废物,抱谁的大腿,如何抱,还要我来教?]
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给我一把橙武,你就可以闭嘴了。”


系统:[橙武?做梦呢,初始武器都没有,自己想办法。]


“等等,麻烦把剧情告诉我,我看完顶上之战就没看了。”现在补是不可能了,只求系统大发慈悲能告知一下剧情了。


然而,系统表示,是你叫我闭嘴的,能把你扔在主角必经小镇而不是海里,就已经是大发慈悲了。



(2)

要想混进草帽团内,说难不难,说简单也不简单,二者的交汇之处就是:如何让草帽团成员接纳。


说简单点,搞定草帽路飞就行,毕竟是船长,他同意了,再撒撒娇,相信其他船员也会同意的!然后再逐个攻略!如果能够成为路飞的第一个船员,哇哦~后面的还是问题?


然而难点也是在路飞,毕竟花小间既不是音乐家,也不是魔术师,既不是厨师,也不是稀奇古怪的玩意,他只是一朵平平无奇的娇花,根本不在路飞的船员考虑范围之内。


果然,不管是在哪里,都只有《骚话宝典》才是最可靠的!


唉,走一步看一步吧,实在不行,就去海军找卡普混吃等死,好歹是主角的爷爷不是?



(3)

好消息:背包里的钱能取出来用!不仅不会饿死了,而且还买了一支毛笔,可以摆脱长拳攻击了!


坏消息:这笔堪比稻香村2级的初始武器!耐久度就不说了,技能效果这么差是要人怎么活呀!


特大好消息:草帽海贼团已经来到了这个小镇,草帽路飞现在正在花小间所在的饭馆吃饭!


特大坏消息:上船被拒了,并且成为第一位船员的幻想破灭了,索隆、娜美、乌索普已经上船,得要攻略船员才能上船了。


“小子,你想在我店里吃霸王餐?”高大壮硕的餐馆老板从后厨走了出来,一脸凶相的瞪着一位想吃霸王餐的顾客。


好家伙,原来坐在柜台后面的小个子不是老板呀,这个一脸凶相,一看就不好惹的后厨师傅才是。而且这家店好像有点不简单呐。花小间余光瞥到了许多蠢蠢欲动的人,看起来很有打手的样子。


“怎么可能,我哪有这个胆子啊!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活动活动,对,我只是站起来活动活动而已。”被瞪着的人满头大汗,眼珠乱转的找着借口。


然后老板便一秒变脸,从凶恶笑得褶子都起来了,双手合十放在脑袋旁边揉搓,“是这样啊,真是不好意思了,竟然误会顾客您了,请问您还要吃点什么吗?我现在就去给您做。”


听到老板的赔笑,那位想吃霸王餐的顾客又硬气了起来,猛地站了起来,一拍桌子,“哼,不吃了!你们这种不尊重顾客的店,老子以后都不会来了,这顿饭钱就当施舍给你了。”


在看到老板又有要变脸的趋势后,急急忙忙跑了出去。


“tui!下次看到这小子进来,就送到后厨来,听到没!”老板啐了一口痰,掀开帘子进了后厨。而花小间看到刚才那些壮汉统一点了点头,果然,那些人就是打手吧。


“啊,好吃好吃!能够吃上肉真是太好了,娜美他们什么时候到呀,娜美钱还没给我呢。”路飞的桌上已经叠了好几摞盘子了,终于是停了下来喘口气。


而路飞的话也引起了周边打手的注意,花小间自然也是注意到了。或者说,自路飞出现起,花小间的注意力基本就停留在路飞那里了。


机会来了呀花小间,只见花小间一个滑步坐到了路飞的旁边,然后说道:“你没带钱吗?那我请你吃吧。”


“啊!真的吗?你真是个好人!”路飞一听,眼睛一亮,笑容一张,嘴角一拉,“老板,再来十盘肉!”


不是!!!我只想帮你结已吃的账!但是为了活着,隐忍!至少,还有一张好人卡安慰自己。


“对啊对啊,我可真是个大好人啊,所以让我上你的船,成为你的船员吧。”花小间笑得一脸“纯良”。


“嗯……你是音乐家吗?”肉还没上上来,路飞难得腾了个脑袋出来。


“不是。”心情开始沉重。


“嗯……那你会变魔术吗?”


“不会。”沉重+1。


“不要。”正好肉也上上来了,路飞停止了思考,沉浸在美食当中,留下被“果然如此”打击到的花小间。


花小间还没思考出来下一步,路飞转眼就已经吃完了十盘肉。


“好人你还在呀,你还要请我吃肉吗?不过下次吧,我要去找我的伙伴了,尼嘻嘻嘻嘻嘻。”说完路飞就将帽子戴在了头上,然后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。


不,我没有,我不是,别瞎说,我的钱不值钱,但我的心在为钱哭泣。



(4)

好消息,好消息,花小间再次迎来好消息!


这座小镇上的海军依然不是正义的伙伴,然后被真正正义的伙伴——草帽路飞海贼团,给揍飞了!但是打了小的,来了老的,老的身后还跟着大批海军!


此时的草帽海贼团也并没有那么强,由于乌索普的失物受伤,索隆、娜美掩护乌索普先行上船,留下路飞一人对敌,然后赶往梅丽号出海。


花小间抓住这个机会,奔向了索隆等人。“我是奶妈,呸,我是医生,我可以给他治疗!”


虽然奔过去的时候差点被索隆的刀直接送回老家,但对伙伴的关心还是让花小间顺利上船,只不过索隆的刀没有完全归鞘,依然死盯花小间,只要有点异样,估计花小间就真要变成盆栽了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花小间头上的汗滴落下来都快汇聚成小溪了,乌索普也还没有醒过来的趋势,索隆和娜美都快要产生怀疑,并且动手了。


皇天不负苦心人,终于在路飞打完架回来之前,乌索普成功苏醒,保住了花小间一命。


在路飞回来之前,梅丽号就已经做好了出航的准备,一直游移在海上,并没有离岸边很近,所以路飞是直接用橡胶能力上船的,一上船便直接航行了。


花小间自然留在了船上,计划通!


“啊,是你,请吃肉的好人!你怎么在这?”路飞歪着头,一脸疑惑。“嘛,算了,都在了那就在吧,伙伴们,开宴会了!庆祝我们的新同伴!”


“新人加入,你经过我们同意了嘛!”娜美和索隆一人一拳头暴扣在路飞的头上。


“喂,他救了我诶,不可能把他从这扔下去吧?”乌索普在后面弱弱的举手。


“哇!你救了乌索普啊,你可真是个好人。”路飞伸长手臂把花小间捞了过来,一脸笑意的对着他说道。“我叫蒙奇·D·路飞,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,你呢?”


“啊,我叫花小间,我……”花小间还在懵逼中,下意识的回答了问题。不是,这么简单就加入了?所以攻略路飞除了对他胃口,还可以从伙伴身上入手?该说,不愧是重视伙伴的路飞?


“我是乌索普,我要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!”


“索隆,我的目标是世界第一大剑豪。”


“我是娜美,先说好啊,我还没承认你,我的目标是绘制世界海图!”虽然最后还是会在路飞的搅和下接纳这个新的船员,但是下马威是必须要有的!


对此,花小间的做法是,强忍痛苦的内心和流血的背包,从里面掏出了5块金砖,上贡给了娜美。啊,这让本就不富裕的背包更是雪上加霜。

(注:以前的金应该不是金砖,但为了好“拿”出来,改成了现在的金砖模式。)


“那个小花,你的梦想还没说呢,说完我们为了庆祝梦想开宴会呀!”路飞一脸期待的看着花小间,其实更期待的是开宴会吧。


花小间:???一时不知该反驳这个称呼,还是该感叹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
花小间:“嗯……我……”我想成为花间王?我想砍策划?感觉很奇怪诶。我想活着?我想回家?感觉过于正经而格格不入。


果然,还是第一个比较正常又不正常一点吧。


“我想成为花间王。还有,我不叫小花,我叫花小间,你们可以叫我花g……也可以叫我阿花。”好险,在这哪敢称“哥”啊,甚至连“蛤”都不敢说。


“噢!开宴会罗!快快快,我快饿死了!肉!肉!肉!肉!”路飞和乌索普相互架着奔向了厨房。



(5)

晚上睡觉的时候,针对白天治疗乌索普的情况,花小间与系统进行了一次对话。


“系统系统,为什么我给乌索普加血的时候一直醒不过来,总感觉没加上去。”


[你以为你是版本之子啊?3000治疗量企图加满3000万的血。]


“???3000万的血条???好家伙,这是个BOSS吧!不对,我才3000治疗量???我多少血?”


[人家冲销过万,也一身破烂,你怎么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?拿着初始武器,光着脚丫,还想要多大伤害和治疗?还想有多少血量,自己3万血量没点逼数嘛?]


花小间沉默了,沉默是今晚的梅丽号。现在只能庆幸没有去惹事,很快就上了船,但是3万血量在海贼世界顶个屁用啊!乌索普都有3000万血,他这不是被碰一下就无了?


啊,我果然是一朵娇花。


“球球你,ball ball you,伟大聪明美丽无人能敌万人敬仰的系统君,给我一个血条显示吧!我还不想死啊,善良美丽聪明机智的你,想必也不想看我就这么没了吧?”


系统:[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恳求我的份上,特许你在打架的时候能看到自己的血条。]


???就我一个?我掉血我没感觉吗?我不会救自己吗?我要的是别人的血条啊!我又不是真的医生,怎么知道他的具体情况啊!你是煞笔吗?还是被策划同化了脑子?


[废物,你再骂?]


“对不起,是我错了。”只要认错够快,惩罚就追不上我。不过没想到这煞笔系统竟然能知道内心的想法,下次得拐拐弯了。


系统黄脸微笑:[好自为之吧你。]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